close

  1、不要在朋友圈裏面發過於悲傷的內容

  因為往往想挽回人都有一個心理,就是我發這些內和合術容,給前任看,然後前任看到了之後,或許會因為不忍心我繼續悲傷下去然後聯系我,這樣的話兩個人會有複合的機會了嗎?

  但實際上當你之前在朋友圈裏面發過一些悲傷的內容,或者是做過一些錯誤的方式的時候,你的這些做法對前任來說都是負擔都是壓力,都會讓他更加遠離你,因為無論是誰都希望和積極的人在一起。

  所以盡量不要在朋友圈裏面發布過於悲傷的痛苦的信息,這些信息往往不會給你帶來好的結果。

  2、嘗試讓自己回歸快樂和開心

  其實這一點我知道挺難的,但是無論從哪一點來講,想挽回的話,最重要的一點都是讓自己開心快樂起來。比如說每次你自己獨自待著的時候,你會聽什麼樣的音樂你會做什麼樣的事情,都完全會決定的心情。

  其實心理學上有一個非常好的概念叫你假裝是什麼樣的狀態,你就女友挽回會變成什麼樣狀態,比如說每天早上的時候你對著鏡子裏的自己說,你就要開心起來你就要快樂起來,不是為了他而是為了你自己。

  如果你每天都這麼做的話,你就會發現自己已經往那種方向去發展,成為那個積極向上的,開心的自己,那麼挽回的機會也就大了。

  然後呢你這些積極的狀態,其實同樣呢會在互聯網情降中表現出來,雖然你在某種程度上分析起來有點強顏歡笑。

  生活就是這樣,當你是樂觀笑對生活的時候,生活就會還你微笑,當你凝視著深淵,深淵也會還你凝視。

  同樣的一個道理,當你在你的朋友圈裏邊表現的比較開心,發一些幸福的男友挽回微笑的話,對方會想到你是不是真正從這一段失敗的感情裏面走出來了,你是不是已經完全不記得他了,然後他就會主動聯系你。

  3、發朋友圈其實不是我們最終的目的

  我們最終的目的是為了挽你們之間的愛情,所以盡量不要做一個形式主義者,就是你想做的事兒,你想完成的夢想,你有的一些安排,都可以體現在你的朋友圈裏。

  更重要的是你要提升你,你要按照你所期待的方式去成長,如果他在和你見面之後,發現你並沒有像這個社交圈和朋友圈裏面展示的那樣積極向上,或許有更好的變化,那麼他會覺得你的那些做法都是你來看的,而你完全沒有任何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友挽回
    全站熱搜

    barrwf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