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電動堆高車因有良好地經濟性、操作性、方便性,在一些對噸位和升高高度要求不高的作業地方,可部分替代全電動堆高車的工作,從事貨物的裝卸轉運工作。(半電動堆高車,實際就是指堆高車的行走部分是依靠操作人員的推拉來完成,但堆高車貨叉的升降功能是電動的。)因此半電動堆高車的使用越來越普遍,但是很多客戶在使用中由於不注意半電動堆高車的保養,半電動堆高堆高機修理車往往可能出現以下故障:

  1、半電動堆高車的電路部分極少出現故障,但正確的維護使用也是很有必要的。比如,不可欠壓使用堆高車,更不可一邊充電一邊使用堆高堆高機出租車,一段時間不用,必須經常給堆高車充一充電,保持蓄電池電能地充足,防雨,如果使用場所電能不穩定最好加配穩壓設施,不可過載等。

  2、半電動堆高車的貨叉有固定托盤式與可活動貨叉式。可活動貨叉的貨叉厚度,默認是70mm,如有特殊要求者,可定做厚度小些的或大些的。可活動貨叉的根部堆高機買賣與堆高車連接處分別有一塊墊片,通過螺絲調節墊片的高低程度,達到調節貨叉前端高度的目的。

  3、半電動堆高車的左右平衡輪不水平,這樣的現象主要是因為堆高車在日常承載中,偏離了重心,導致,一邊受壓過大,而引起,可將後蓋打開,分別旋開左右平衡輪上的螺絲,將低些平衡輪軸柱上放一些墊片,或將高些的平衡輪上的墊片適當減少,以達到左右平衡。

  4、漏油,絕大部分的漏油是在油管與油缸或泵站的連接處,密封不嚴,可用板手將連接處的螺帽向緊處多擰幾圈,但切記不可用力過猛,否則導致滑絲。如果確認螺帽已擰緊,電動堆高車,並繼續漏油,則須將螺帽進行拆卸,將其墊片或防爆閥換成正確型號或新的,重新擰緊,一般此類故障可解決。在拆卸螺帽時,必須先將叉子降到最低,以使油路中的液壓油全部回到泵站油缸當中,避免大量泄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堆高機出租
    全站熱搜

    barrwf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