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隨著工業生產的需求量在日益增熱水鍋爐加,傳統的鍋爐已經完全不能滿足這些工業的更高要求,而國內專業的低氮鍋爐不僅給企業的生產帶來了便利,也為他們節約了一定的成本,所以被人們廣泛的應用在各大領域,但是,我們應該如何來延長低氮鍋爐的使用壽命呢?

  1:要做好電源檢查維修工作

  因為低氮鍋爐在工鍋爐業的生產中充當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企業在使用前,必須要先做好安全隱患排查和電源檢查維修工作,才能保證使用者的人身安全與鍋爐的高效運轉,另外,還要對設備的各零部件進行全方面的檢查工作,才能讓低氮鍋爐的使用壽命變得更長。

  2:要保持設備的干燥並定期查看煙管的通暢情況

  當低氮鍋爐完成工作後,操作人員應及時切斷電源,而且待設備溫度下降時,則需將其外殼上的灰塵和污漬清理干淨,還要將鍋爐放置在干燥通風處,才能保證設備下次的正常開啟,其次,由於低氮鍋爐中主要是通過螺紋煙管來進行排氣的,所以,操作者在使用完這款設備後,也要定期清理煙管,以免被灰塵堵塞而影響其使蒸氣鍋爐用效果。

  3:要為設備的零部件定期添加潤滑油

  當低氮鍋爐在低負荷運行時,監盤人員一定要集中精力並加強對各儀表的分析,出現異常時應及時做出正確的判斷和處理,才能保證鍋爐的正常運轉並延長其使用壽命,從而來為企業創造出更大的經濟利益,除此之外,還要為低氮鍋爐的各個零部件定期添加潤滑油,才能減少鍋爐運行的阻力並提高其生產的效率。

  總而言之,用戶除了要做好日常的電源檢查維修工作之外,還要時刻保持設備的干燥並做到定期查看煙管的通暢情況,才能讓質量好價格低的低氮鍋爐能夠有更佳的使用效果和更長的使用壽命,從而為企業贏得最大的經濟效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水鍋爐
    全站熱搜

    barrwf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