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台歷設計制作的優劣可以根據以下幾月曆個標准來鑒別和比較:。

1,台歷裝訂環的材質和貫穿形式。

鍍色鐵環的最好,滿穿的最好,而像塑料環和分段式穿環方式雖然可降低成本,但是影日曆響台歷的整體美觀和大氣,所以大家在比較時別只看價格,還得看鐵環情況哦。

2,台歷的印刷工藝。

台歷印刷的精度直接決定了台歷畫面的亮麗度和清晰度,低精度印刷雖成本低,但出來的畫面模糊,去年我們就接了幾個媽媽的返工台歷,她們先做的台歷整體圖片不清晰,後來又把照片拿來重新做了,畢竟嘛,自己的寶寶,台歷不能太那個了,而且用的時間長。

3,台歷的尺寸。

台歷設計可以用方寸之間顯檔次來形容,不同尺寸不但決定著成本的高低,同時也決定著台歷的美觀度和大氣度,1CM的差距就會導致做出來的台歷差一個檔次了,而且成本也會因此有差別。

4,台歷的紙張。

台歷掛歷適用的紙張有157克,200克,250克的啞粉(也叫無光銅)和特種紙張等,其中2台歷00克和250克的啞粉紙最適合做台歷,因為厚度夠且不反光不翹邊,紙張不是越後越好,太厚三角桌曆了,出來的台歷效果不好的。

5,台歷托的材質。

台歷托占據了台歷的很大一塊成本,台歷托的好壞直接決定著該台歷是否能夠長久堅挺不變形,最適合做台歷托的板材叫荷蘭板,荷蘭板堅挺且不易變形,而普通的國產板則容易變形。

21世紀,80年代成為彰顯個性的一代,現在社會上流行著一種潮流,那就是彰顯個性,誰都不會願意讓自己埋沒在社會的底層,彰顯你的個性從身邊做起吧,前幾天在朋友家玩,不經意間看到了他們制作的結婚照掛歷,感覺很是精妙而且還很簡單,我問他怎麼制做的,他也好不保留的告訴了我,到底是怎麼做的呢。

如果覺得制作影像書比較麻煩,也可以直接到照相館將照片交給工作人員制作相冊或掛歷制作,方便又省事。

照相館衝印的相冊就是平時拍攝婚紗照通用的那類相冊,有水晶冊面,PU冊面等不同冊面的。

掛歷相片全部交付給照相館處理,很方便,但也有一個明顯的不足之處,便是許多照相館都采用固定的模版來對照片進行排版,沒法加入文字描述照片內容或拍照時的心情,而且消費者對模版的選擇非常有限,若不滿意照相館提供的模版的話,工作人員也會建議消後期制作費者自己上網下載軟件制作,但很多人不懂軟件操作,制作起來也是件麻煩事,而且照相館也不會因此而減免制作相冊的費用,不劃算。

如果照片不多,也可將照片做成掛歷,12個月份,每個月份的界面可配上一到多張照片,“照片+掛歷”的表現形式為小照打上了時間的烙印,具有紀念意義,兩年前常歡的男友就將她各個時期的10多張照片做成掛歷送給她,如今與她的日記一起成了常歡的珍藏物。

照相館工作人員建議,衝印相冊和制作掛歷建議采用同一主題的照片,比如出游,全家,成長等主題,另外做相冊的用料一般比較笨重,如果嫌相冊攜帶不方便的話,可挑選小尺寸的制作,那樣技能省錢,又能彰顯自己的個性,占用空間小,利於存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角桌曆
    全站熱搜

    barrwf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