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印刷行業分為彩色印刷和單色印刷, 單色就估價單印刷 台中是所說的黑白印刷,當然,也可以是別的任何色,如黃白,紅白等印刷是只限於一種顏色的印刷方式,彩色印刷則可以印全彩色圖片,是利用色彩三原色的理論加黑色來還原彩色,彩色印刷大都由紅(M)、黃(Y)、藍(C)和黑(K)四種顏色組成,所有顏色大都由這幾種相調而成,那彩色印刷和黑白印刷有什麼區別呢,下面我們來看下:

區別一:設計上,彩色菜單印刷台中設計要比黑白設計要復雜些

區別二:制版上,黑白只需要制一張版,而彩色4-6張不等

區別三:印刷上,調彩色油墨要比黑白的麻煩,彩色要用不同的油墨調成跟設計稿一樣的顏色,而黑白只是一種黑色油墨便可以

區別四:價格上,彩色要比黑白的價格相三聯單印刷 台中對高很多,就比如同一種單頁,數量、紙張都相同,彩色的要比黑白的貴一半

區別五:彩色印刷的要求要比黑白印刷高,黑白印刷的要求相對較送貨單印刷 台中

彩色印刷和黑白印刷的原理是一樣的,只是一個是由四個色油墨調制而成,另一個是一種油墨調制而成,其它的過程都是一樣的,如今企業們為了更好地刺激消費者的視覺,激發其購買欲望,現在很多廠商都喜歡用彩色產品來進行產品的包裝設計,特別是宣傳冊和樣本之類的更是喜歡應用多種顏色來搭配,就為了使商品達到用戶的期望。現在的宣傳品基本上都是彩色的,黑白印刷已快被彩色印刷所替代。

彩色印刷和黑白印刷的區別現在就介紹到這裡了,希望大家根據自己的要求選擇自己的印刷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菜單印刷台中
    全站熱搜

    barrwf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