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要素

紙張:紙張分類很多,一般分為塗布送貨單印刷 台中紙、非塗布紙。塗布紙一般指銅版紙(光銅)和啞粉紙(無光銅),多用於彩色印刷;非塗布紙一般指膠版紙、新聞紙,多用於信紙、信封和報紙的印刷。

最平常見到的畫冊基本上是銅版紙和啞粉紙印刷而成的,銅版紙和啞粉紙根據其畫冊厚度不 同而分為:1菜單印刷台中05g銅版紙和啞粉紙,128g銅版紙和啞粉紙,157g銅版紙和啞粉紙,200g銅版紙和啞粉紙,250g銅版紙和啞粉紙,300g銅版紙 和啞粉紙。絕大部分企業宣傳畫冊都會采用250g為封面,157g為內頁的紙張材料進行印制,這種方式最容易印刷而且價格最為低廉。還有采用封面三聯單印刷 台中特種紙, 內頁銅版紙或者啞粉紙的材料,也有全部估價單印刷 台中采用特種紙印刷的企業宣傳冊。

顏色:一般印刷品是由黃、品紅、青、黑四色壓印,另外還有印刷專色。

後加工:後加工包括很多工藝,如燙金、起凸等,有助於提高印刷品檔次。

印刷品分類

以終極產品分類

辦公類:指信紙、信封、辦公表格等與辦公有關的印刷品。

宣傳類:指海報、宣傳單頁、產品手冊等一系列與企業宣傳或產品宣傳有關的印刷品。

生產類:指包裝盒、不干膠標簽等大批量的與生產產品直接有關的印刷品。

以印刷機分類

膠版印刷:指用平版印刷,多用於四色紙張印刷。

凹版印刷:指用凹版(一般指鋼版)印刷,多用於塑料印刷。

柔性版印刷:指用柔性材料版(一般指樹脂版等),多用於不干膠印刷。

絲網印刷:可以在各種材料上印刷,多用於禮品印刷等。

以材料分類

紙張印刷:最常用的印刷。

塑料印刷:多用於包裝袋的印刷。

特種材料:印刷指玻璃、金屬、木材等的印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估價單印刷 台中
    全站熱搜

    barrwf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